上海世贸网

上海滩商界社区|上海世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5834|回复: 21

上海世贸公司常年采购高压PE塑料粒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3 14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上海世贸网视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,常年采购用于铝塑板生产的高压PE塑料粒子。质量要求:粒子样品在做熔融试验的时候,在温度为190度、压力2.5公斤条件下,试验所产生的条筋180度折叠不能断,用火烧后,可以拉丝,火烧的烟含有蜡烛味,不能冒太多的黑烟。生产用过滤网为二张:40目一张及50目(或以上)一张。我们的需求量比较大,希望能与符合条件的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合同。如有意,请联系我们

lvsbpe.jpg


联系方式:
电话:021-59993897       59997393
E-mail: zhujp@wtosh.com
联系人:张先生、朱先生

上海世贸网视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2011/10/23
发表于 2011-12-23 20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后感悟了点,收下了












百度影音
发表于 2011-12-26 14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,感觉不错,谢谢您提供
发表于 2012-1-1 23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你真厉害,佩服哦












大码女装  dtw123.com 99dama.com t678.net z551.com
xs3800.com
发表于 2012-1-2 16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,很有用!












大码女装  dtw123.com 99dama.com t678.net z551.com
xs3800.com
发表于 2012-1-7 21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平很高啊,值得学习












武动乾坤
发表于 2012-1-11 03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顶啊,这么好的帖子,楼主辛苦了












魔法影院
发表于 2012-1-11 05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牛牛牛呀












音乐胎教
taijiao.net.cn
taijiaow.net
music.taijiao.net.cn
发表于 2012-1-13 17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有什么好看法 都说一下吧












真情交友网jiaoyou.zxzq88.com
野狼俱乐部:jiaoyou.yiyeq8.com
交友网:jiaoyou.yiyeq5.com
发表于 2012-1-13 19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啊挺好












卷板机 ntsyjc.com
振动电机 haltjd.cn
测功机 testyc.com
净水器 jsq51.com
海安人才网 hazpw.org
太阳能热水器 taiyangneng51.com
发表于 2012-1-15 08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值得好好看看,顶先












电影网
发表于 2012-1-15 12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~~~~












U盘 ljlipin.com
发表于 2012-1-15 12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啊!












2012最新电影
发表于 2012-1-15 12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激动。。。 谢谢楼主了












印刷报价 yiinshuap.com
发表于 2012-1-16 19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  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推荐一个网络赚钱平台:网赚论坛     tecou.com
发表于 2012-1-17 17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.支持,路过!












北京按摩 bjbj.in
发表于 2012-1-18 14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帖终于出现,要顶的啊,谢谢楼主












最新网页游戏173ux.com
发表于 2012-1-19 13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真是太好了












沈阳宠物医院sybnd.cn
发表于 2012-1-19 18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~~~~












比分网  goal138.com
发表于 2012-1-19 19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脚印```````












金陵十三钗在线观看
发表于 2012-1-20 17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谢谢楼主啊!!












网赚,货源网    (tecou.com) (haixy.com)
发表于 2012-3-3 12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谢谢楼主啊!!













超级黄金手 杀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上海世贸论坛 © 版权所有
本站网址:http://trade.wtosh.com E-mail:zhujp@wtosh.com Tel:021-59993897,Fax:021-59997393 工作联系QQ:点击这里给本站留言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上海世贸网 ( 沪ICP备10034107号-3

GMT+8, 2018-1-24 10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